做有温度的艺术学校,培养有爱的孩子

产品服务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服务 > 创意美劳

创意美劳

发布时间:2019/04/05 产品服务 艺术中心 浏览次数:1249

详细参数

“玩”是孩子的天性,手是心灵的窗口,正如前苏联教育家霍姆林斯基所说:“儿童的智慧在他们的手指尖上。”茉莉花开实操课中通过知识性、趣味性、实用性为一体,不仅能活跃孩子的大脑、训练手眼协调能力、培养孩子的耐心,还可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。相信孩子一定能够在制作手工的过程中,手与脑能达到统一协调发展,同时,观察力、注意力、想象力和创造力等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,从而促进孩子的左右脑均衡发展,全面提升孩子的智能。

不仅培养了孩子认真观察、有意注意、耐心细致的习惯,还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,立体空间感知力和想象力等,这对于启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、开发全脑和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都是非常有益的。

姓 名:
邮箱
留 言: